宇宙一样大的脑洞

微博ID:七海_沼底畅游。渐趋自给自足型,用同人填满脑洞
文章备份地址:https://nanamisakura.home.blog/

作为一个逆西皮也没关系星人一旦萌上冷西皮那绝对是【冷番出不了热西皮】类型……

恶魔幸存者2:和忧,大和和Alcor本来这对西皮就冷我还跟大家逆了虽然说饿的时候忧和也能吃得下…………听到原作党说游戏里这对不暧昧心塞塞地跑去玩游戏,卡在对BOSS关,但是我觉得虽然原作里可脑补戏份不多不过动画是真的给足戏份啊。告诉我为何双白毛为不同的理想相杀和不懂人类感情的人类还有尝试去懂人类感情的非人类这种设定为何热不起来!!

绝园的暴风雨:真吉……我知道爱花和公主存在感杠杠的原作BG走向我也觉得很棒但是我就……偶尔想吃吃真吉啊

UN-GO:结城新十郎X因果,典型的番冷出不了热西皮……顺便说下这部里面KAJI的反派声线超美的

还有就是我X正臣、我X宫村、我X呗桑之类的

好像也就这些了……不过幸好真·本命西皮都不算冷反而百分之九十都是时过境迁从热门变暖门。然后还有些作品冷但是西皮是官方西皮的我就不说了,虽然作品冷好歹官方认证啊。

这么写出来感觉自己还是很幸福的,嗯。

倒是谁来给我投喂点和忧啊!!!!!!

评论
热度(1)

© 宇宙一样大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