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一样大的脑洞

微博ID:七海_沼底畅游。渐趋自给自足型,用同人填满脑洞
文章备份地址:https://nanamisakura.home.blog/

Flight Symbol:

lofter上有一位一直无授权转载并且不说明出处的人,id是rockthebitch(希望没有记错),请勿推荐到我首页来。我因此un过一两位太太,在此表示抱歉。因为lofter特殊性我不能双向,虽然也不知道是不是都互fo了,不管怎么说,再次抱歉。
这个lo主我年少无知fo过,后来发现是盗图unfo了,临走之前取消了所有点过的爱心和推荐(虽然没什么用)。
我不是要喊口号说什么盗图可耻之类的,我只是觉得这样做不好,很败人品,我不喜欢。我也没有说大家也不要喜欢,不用,我不是什么小卫士,也不会对别人的兴趣爱好指手画脚。我只是在这里说一下,推荐盗图者到我首页,unfo抱歉。毕竟这是我个人尚且能管的范围。

如果我转载或者推荐了什么盗图盗文的人,有人知情也请务必第一时间告诉我,谢谢。没过脑子转过两次这类东西,恶心透顶。

评论
热度(33)

© 宇宙一样大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