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一样大的脑洞

微博ID:七海_沼底畅游。渐趋自给自足型,用同人填满脑洞
文章备份地址:https://nanamisakura.home.blog/

光景

来自Mozart: Clarinet Concerto in A, K.622 - 2. Adagio的脑洞,可以的话希望配合这首曲子食用。

BGM地址:https://music.163.com/#/song?id=25295007


我睁开眼睛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蔚蓝而辽阔的天空。我听见树叶簌簌飘落,河水潺潺流动,我目睹白云流向远方,向着某个我从未知晓的地方前进,在那时我忽然感到天地的宽阔。在这宽广的天地之间,所有的一切都在奔走流动,而没有什么边界之说,一切皆是自由畅快、轻松无忧的。我凝视着云、树和水流,风吹起来了,于是云也好,树也好,水流也好,我的想法也好,全都尽力朝你奔涌过去。我看见你在地平线上,所有的一切好像是朝着你,又好像是朝着你身后的什么地方而去。风经过你,在你的身边打旋儿,又奔向远方,一切都穿过了你,在你身后扶摇而上,只有我的想法还围在你身边,像过去我们相互依偎那样。你站得太远了,我恨不得现在就把我全部的感受、思考和感动与你分享,但那样也正好,旅途得花上一些时间,我们都还要再等待一会儿,到我们终于重逢的时候,加倍的欢乐将会降临。我不讨厌这条旅路,我不讨厌等待,它使得你时刻在我身边,我孤身一人,你的气息却在我的行李里,在我的围巾里,在我的指尖上,我比任何时候都更远离孤独。

我要出发了,朝着你所在之处,风会给我捎来你的消息。天地之间,一切都是自由的,流动的。我的心情前所未有地畅快。


评论(5)
热度(8)

© 宇宙一样大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