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一样大的脑洞

微博ID:七海_沼底畅游。渐趋自给自足型,用同人填满脑洞
文章备份地址:https://nanamisakura.home.blog/

星空

被官方的《ALL ABOUT 渚薰》炸出一脸血……逼死同人也就算了羞耻度比我最低的时候还要低是怎么回事!!!!

“真嗣若前行,路定与薰汇。”“真嗣之心,秋季之空。““缘不可测,薰与其同。”←你们感受一下。


---------------------------------------------------------------------------

        他们并排躺在地上,真嗣感到地板的冰凉,在闷热的空气中使他感到舒适。他偷偷侧过头看向薰,薰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他的视线,薰的双手垫在头的后面,仰头望着天空,他注意到薰似乎是笑着的,但是薰又有什么时候是不笑的呢,他想。

        真嗣顺着薰的视线望过去,笼罩在他们头上的,是黑暗而冰冷、浩瀚无边的夜空,真嗣不由自主地放慢了呼吸。没有了城市的灯光,夜晚的天空看上去竟真的是完全的漆黑一片,平静的却又看不到底。天空是无遮蔽的,真嗣一直看着它,渐渐觉得他自己像是漂浮在冰冷的宇宙之中,无所凭依,无所依靠,但是真嗣并不感到孤独与痛苦,浩瀚的夜空使他安心,或者说自身的渺小使他安心,好像一切有关于自己的事情都不再重要。

        他看到星星,像钻石一般散落在各个角落,真嗣盯着一颗星星很久才确定那并不是飞机发出的灯光,但是他又马上想到在这个时候飞机已经不存在了——所有的一切都不存在了。真嗣的手握成拳,他望向别的星星,那颗星星似乎是紫色的——他不确定,也许只是他一时看错,毕竟他怎么能看到星星的颜色呢。更远处那一颗是宝石一样的红色,真嗣盯着那颗星星看,红色的星星据说是不详的预兆,但是占据他脑海的是另一种想法,那是薰的眼睛的颜色,他想。

        于是他再一次看向躺在身边的人,却发觉薰不知何时已经单手撑着头看着他,真嗣连忙移开视线,假装只是偶然看到薰。他吸了一口气想要说话,话到嘴边却什么也没说出来。

       “真嗣君,感到愉快吗?”薰问。

       “……嗯。”真嗣想,他是不是应该接着再解释什么呢,可是所有一切他想说的,在这时却又显得没那么必要了,“谢谢你,薰君,陪我一起。”

      “不用对我道谢啊,我也感到非常愉快,多亏了真嗣君呢。”

      “我并没有……”

      “在真嗣君身边,总会让人感到愉快。能够使你高兴,我也就非常高兴。

     “你并没有发觉到吧,自己的美丽之处,纤细、坦率而又天真,这些都是真嗣君可贵的品质,所以能够与你一起共度这么美好的时光,我也觉得很愉快。”

      “怎么会……薰君才是……”

        薰的眼睛望向他,像是星星一样微弱地闪烁着的眼睛。

     “嗯?“薰问道,因为真嗣的话的突然中止。

    “薰君才是……非常地……”后半句话,不知是没有被说出口还是声音过于微弱,渐消弭在夏夜的宁静空气之中。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一样大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